健康促进与体育教学契合途径探索
G479; 通过文献资料和逻辑分析等方法,对健康促进进行概述,并陈述健康促进与体育教学契合的迫切性,从体育教学课程设置、教学评价、教学中生理心理机能转换等三方面与健康促进契合途径进行探索.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群文天地 2012 (10), p.140-14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Magazinearticle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79; 通过文献资料和逻辑分析等方法,对健康促进进行概述,并陈述健康促进与体育教学契合的迫切性,从体育教学课程设置、教学评价、教学中生理心理机能转换等三方面与健康促进契合途径进行探索. |
---|---|
ISSN: | 1009-63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