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促进与体育教学契合途径探索

G479; 通过文献资料和逻辑分析等方法,对健康促进进行概述,并陈述健康促进与体育教学契合的迫切性,从体育教学课程设置、教学评价、教学中生理心理机能转换等三方面与健康促进契合途径进行探索.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群文天地 2012 (10), p.140-142
1. Verfasser: 高景瑶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79; 通过文献资料和逻辑分析等方法,对健康促进进行概述,并陈述健康促进与体育教学契合的迫切性,从体育教学课程设置、教学评价、教学中生理心理机能转换等三方面与健康促进契合途径进行探索.
ISSN:1009-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