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体育教师的教学行为策略

根据系统原理,笔者认为体育教师的教学行为不是简单的教学形式、手段、方法和技能的构成体,而是一个包括教和学2个动因在内的结构复杂的、内容丰富的目的性行为,是由行为主体(体育教师和学生)以及与行为主体相联系的、起着直接与间接作用的因素所构成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青少年体育 2013 (1), p.95-96
1. Verfasser: 乐剑林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根据系统原理,笔者认为体育教师的教学行为不是简单的教学形式、手段、方法和技能的构成体,而是一个包括教和学2个动因在内的结构复杂的、内容丰富的目的性行为,是由行为主体(体育教师和学生)以及与行为主体相联系的、起着直接与间接作用的因素所构成的、
ISSN:2095-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