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底“问答法”对聋生思政课堂教学的启示

G641; 苏格拉底“问答法”中平等对话、重视激励,调动思维、反问诘难,由三而一、归纳综合的特点对主体教育过程的实践活动具有新启示.多年的教学实践表明,在思想政治课程教学实践中使用了苏格拉底“问答式”教学之后,聋生课堂参与度大大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普遍提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3 (2), p.169-170
1. Verfasser: 刘春颖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苏格拉底“问答法”中平等对话、重视激励,调动思维、反问诘难,由三而一、归纳综合的特点对主体教育过程的实践活动具有新启示.多年的教学实践表明,在思想政治课程教学实践中使用了苏格拉底“问答式”教学之后,聋生课堂参与度大大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普遍提高.
ISSN:1008-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