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报赢利途径探究

手机报作为一种新媒体,要获得较大的发展空间,必须突破旧有的赢利模式,寻求有效高质的赢利途径.下面笔者通过市场经济的相关理论,并结合传媒市场的特殊性,对手机报运作中的市场角色给予解释,从消费者的选择与市场回应、生产者的选择与市场回应两个角度来探究手机报的赢利途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青年记者 2009-05 (14), p.75-75
1. Verfasser: 卢江林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手机报作为一种新媒体,要获得较大的发展空间,必须突破旧有的赢利模式,寻求有效高质的赢利途径.下面笔者通过市场经济的相关理论,并结合传媒市场的特殊性,对手机报运作中的市场角色给予解释,从消费者的选择与市场回应、生产者的选择与市场回应两个角度来探究手机报的赢利途径.
ISSN:1002-2759
DOI:10.3969/j.issn.1002-2759.2009.1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