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群下中小企业品牌建设的路径分析

F276.3%F273.2;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中小企业可以借助集群优势,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增强自身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本文以产业集群为背景,通过分析中小企业在品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小企业在产业集群下加强品牌建设的对策建议....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全国流通经济 2023 (24), p.71-74
1. Verfasser: 赵永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276.3%F273.2;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中小企业可以借助集群优势,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增强自身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本文以产业集群为背景,通过分析中小企业在品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小企业在产业集群下加强品牌建设的对策建议.
ISSN:2096-3157
DOI:10.3969/j.issn.1009-5292.2023.2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