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E理念下汽车构造课程思政建设与实践

G642; 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定位,针对目前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汽车构造课程为例,设计并详细阐述了实施方案.采用"三纵三横"的育人模式,实现课程教学全方位地深度融入课程思政中,并变革了考核方式,利用定量和非定量相结合方法评价不易量化的课程目标,将目标导向教育(OBE)理念和课程思政紧密结合,同向同行,实现了合力育人的目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汽车实用技术 2023, Vol.48 (21), p.163-166
Hauptverfasser: 姚永玉, 陈智勇, 宋伟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定位,针对目前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汽车构造课程为例,设计并详细阐述了实施方案.采用"三纵三横"的育人模式,实现课程教学全方位地深度融入课程思政中,并变革了考核方式,利用定量和非定量相结合方法评价不易量化的课程目标,将目标导向教育(OBE)理念和课程思政紧密结合,同向同行,实现了合力育人的目标.
ISSN:1671-7988
DOI:10.16638/j.cnki.1671-7988.2023.02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