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E理念下汽车构造课程思政建设与实践
G642; 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定位,针对目前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汽车构造课程为例,设计并详细阐述了实施方案.采用"三纵三横"的育人模式,实现课程教学全方位地深度融入课程思政中,并变革了考核方式,利用定量和非定量相结合方法评价不易量化的课程目标,将目标导向教育(OBE)理念和课程思政紧密结合,同向同行,实现了合力育人的目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汽车实用技术 2023, Vol.48 (21), p.163-166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定位,针对目前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汽车构造课程为例,设计并详细阐述了实施方案.采用"三纵三横"的育人模式,实现课程教学全方位地深度融入课程思政中,并变革了考核方式,利用定量和非定量相结合方法评价不易量化的课程目标,将目标导向教育(OBE)理念和课程思政紧密结合,同向同行,实现了合力育人的目标. |
---|---|
ISSN: | 1671-7988 |
DOI: | 10.16638/j.cnki.1671-7988.2023.021.0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