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客户满意的4R营销策略研究——以重庆建行转型网点为例

F7;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变革时代慢慢的渗透我国金融业营销环境.相应的营销理念,也从4P、4C模式进入了4R的模式.本文从现有营销组合策略出发,对重庆建行转型网点调研数据进行分析,为重庆建行转型网点营销策略的制定寻找理论依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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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öffentlicht in:攀枝花学院学报 2010, Vol.27 (2), p.48-28
1. Verfasser: 王永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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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7;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变革时代慢慢的渗透我国金融业营销环境.相应的营销理念,也从4P、4C模式进入了4R的模式.本文从现有营销组合策略出发,对重庆建行转型网点调研数据进行分析,为重庆建行转型网点营销策略的制定寻找理论依据.
ISSN:1672-0563
DOI:10.3969/j.issn.1672-0563.2010.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