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日常生活现象培养幼儿的语言能力
G610; 幼儿语言教育,应以言语教育为手段,以一日生活为途径,利用一切积极因素和机会,灵活、随机引导幼儿的语言活动.因此,利用日常生活创设语言环境,是提高幼儿口语能力的重要途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05, Vol.18 (1), p.108-10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10; 幼儿语言教育,应以言语教育为手段,以一日生活为途径,利用一切积极因素和机会,灵活、随机引导幼儿的语言活动.因此,利用日常生活创设语言环境,是提高幼儿口语能力的重要途径. |
---|---|
ISSN: | 1672-9161 |
DOI: | 10.3969/j.issn.1672-9161.2005.01.0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