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日常生活现象培养幼儿的语言能力

G610; 幼儿语言教育,应以言语教育为手段,以一日生活为途径,利用一切积极因素和机会,灵活、随机引导幼儿的语言活动.因此,利用日常生活创设语言环境,是提高幼儿口语能力的重要途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05, Vol.18 (1), p.108-109
1. Verfasser: 张凤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10; 幼儿语言教育,应以言语教育为手段,以一日生活为途径,利用一切积极因素和机会,灵活、随机引导幼儿的语言活动.因此,利用日常生活创设语言环境,是提高幼儿口语能力的重要途径.
ISSN:1672-9161
DOI:10.3969/j.issn.1672-9161.2005.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