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代数教学中培养学生问题意识的策略
培养学生问题意识的教育价值在于:有利于学生主体作用的发挥,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利于学生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高等代数教学中,可借助揭示课题、利用知识迁移、开展数学阅读、抓住质疑环节等可行性教学策略,培养学生问题意识....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南阳师范学院学报 2012, Vol.11 (6), p.91-9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培养学生问题意识的教育价值在于:有利于学生主体作用的发挥,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利于学生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高等代数教学中,可借助揭示课题、利用知识迁移、开展数学阅读、抓住质疑环节等可行性教学策略,培养学生问题意识. |
---|---|
ISSN: | 1671-6132 |
DOI: | 10.3969/j.issn.1671-6132.2012.06.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