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市场信息获取与发布的不对称性分析与对策

本文通过对全国15个省份41个村庄的1144户农民面对面问卷调查,从农民的视角出发分析农民市场信息获取与发布的不对称性。发展信息结点、实现农民市场信息获取和发布的对接、建立“自下而上”的双向传播模式是有效化解农民市场信息不对称劣势的途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Nongye jingji wenti 2008, Vol.29 (6), p.68-72
1. Verfasser: 谭英 张峥 王悠悠 杨小兰 凌莲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通过对全国15个省份41个村庄的1144户农民面对面问卷调查,从农民的视角出发分析农民市场信息获取与发布的不对称性。发展信息结点、实现农民市场信息获取和发布的对接、建立“自下而上”的双向传播模式是有效化解农民市场信息不对称劣势的途径。
ISSN:1000-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