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需求驱动的虚拟教研室团队建设探析

高校虚拟教研室团队建设是打造优秀教师团队的创新途径和手段,而需求驱动对团队建设具有实践指导意义。文章通过分析虚拟教研室团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四维—三步—双驱—一轴”的教师团队建设思路,对虚拟教研室团队建设有一定的理论指导意义。...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学报 2023-04, Vol.40 (2), p.105-109
Hauptverfasser: 李柏敏, 赵亚洲, 黄智铭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高校虚拟教研室团队建设是打造优秀教师团队的创新途径和手段,而需求驱动对团队建设具有实践指导意义。文章通过分析虚拟教研室团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四维—三步—双驱—一轴”的教师团队建设思路,对虚拟教研室团队建设有一定的理论指导意义。
ISSN:1674-8891
DOI:10.3969/j.issn.1674-8891.2023.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