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民族品牌形象的竞争力

G124;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与竞争中,不仅要塑造出鲜明的具有一定时代特色的民族品牌形象,而且要与时俱进地站在全球化的高度去利用一切重要手段来提升民族品牌形象的竞争力,使之成为民族品牌赢得竞争的重要战略武器.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08, Vol.37 (4), p.142-144
1. Verfasser: 李少博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124;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与竞争中,不仅要塑造出鲜明的具有一定时代特色的民族品牌形象,而且要与时俱进地站在全球化的高度去利用一切重要手段来提升民族品牌形象的竞争力,使之成为民族品牌赢得竞争的重要战略武器.
ISSN:1001-7623
DOI:10.3969/j.issn.1001-7623.2008.0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