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学呼唤启发式精神的回归

启发式的失落不利于学生智力的开发和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提高。也不利于社会创新体系的建立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现代教学呼唤启发式精神回归。启发式当归于中共中央的启发式主张和毛泽东启发式思想,也应该归于其直接的载体——启发方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 2004-03, Vol.17 (3), p.28-30
1. Verfasser: 甘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启发式的失落不利于学生智力的开发和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提高。也不利于社会创新体系的建立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现代教学呼唤启发式精神回归。启发式当归于中共中央的启发式主张和毛泽东启发式思想,也应该归于其直接的载体——启发方法。
ISSN:1671-0916
DOI:10.3969/j.issn.1671-0916.2004.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