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我国学校变革应深度把握的四个基本关系

目前,我国学校变革正向整体转型发展,需要注意认识和把握四对基本关系:共性与个性、整体与局部、日常推进与关键事件以及外驱力与内动力问题。能否辩证地处理每一对关系,都关涉着我国学校变革的成效。本文主要分析了学校目前处理这四种关系存在的不足以及改善思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Nanjing she hui ke xue 2011 (4), p.104-111
1. Verfasser: 卜玉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目前,我国学校变革正向整体转型发展,需要注意认识和把握四对基本关系:共性与个性、整体与局部、日常推进与关键事件以及外驱力与内动力问题。能否辩证地处理每一对关系,都关涉着我国学校变革的成效。本文主要分析了学校目前处理这四种关系存在的不足以及改善思路。
ISSN:1001-8263
DOI:10.3969/j.issn.1001-8263.2011.0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