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低段儿童的思维能力浅谈

G635.5; 在课堂教学中,重视学生的操作,结合教学内容为学生创设动手、动脑的机会.通过看一看.摆一摆,拿一拿,分一分,讲一讲,剪一剪,使学生玩中获取知识,发展思维.从而真正完成由"教数学"到"做数学"的转变.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内江师范学院学报 2010, Vol.25 (z1), p.304
1. Verfasser: 陈世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5.5; 在课堂教学中,重视学生的操作,结合教学内容为学生创设动手、动脑的机会.通过看一看.摆一摆,拿一拿,分一分,讲一讲,剪一剪,使学生玩中获取知识,发展思维.从而真正完成由"教数学"到"做数学"的转变.
ISSN:1671-1785
DOI:10.3969/j.issn.1671-1785.2010.z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