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物理解题思维起点的选择
G633.7; 讨论了物理解题思维的起点问题,提出了选择思维起点的四种方法,即模型法、假想法、临界点法和图形法.教学实践证明,这些方法在学生智能培养中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南都学坛(自然科学版) 2000, Vol.20 (6), p.107-10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7; 讨论了物理解题思维的起点问题,提出了选择思维起点的四种方法,即模型法、假想法、临界点法和图形法.教学实践证明,这些方法在学生智能培养中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
ISSN: | 1002-6320 |
DOI: | 10.3969/j.issn.1002-6320.2000.06.0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