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接访式”访谈工作流程探讨

辅导员“接访式”访谈工作有其自身的特点,做好这项工作,对辅导员的素质有很高的要求,高校辅导员“接访式”访谈工作流程可分为“接待、分析和进入访谈”三步骤,各个步骤都有相应的实施要求。对辅导员“接访式”访谈流程化进行探索对明确辅导员工作有重要作用,可实现工作方式转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宁德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6 (4), p.124-126
1. Verfasser: 王楠楠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辅导员“接访式”访谈工作有其自身的特点,做好这项工作,对辅导员的素质有很高的要求,高校辅导员“接访式”访谈工作流程可分为“接待、分析和进入访谈”三步骤,各个步骤都有相应的实施要求。对辅导员“接访式”访谈流程化进行探索对明确辅导员工作有重要作用,可实现工作方式转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果。
ISSN:2095-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