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师生情感交流,提高数学教学质量

G633.6; 情感因素是人的诸多心理因素中最积极、最活跃的因素.融洽师生情感能促使学生形成愉快学习的心理倾向,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健全的人格,从而提高数学教学质量.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宁波教育学院学报 2001, Vol.3 (1), p.57-59
1. Verfasser: 周良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6; 情感因素是人的诸多心理因素中最积极、最活跃的因素.融洽师生情感能促使学生形成愉快学习的心理倾向,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健全的人格,从而提高数学教学质量.
ISSN:1009-2560
DOI:10.3969/j.issn.1009-2560.2001.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