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师生情感交流,提高数学教学质量
G633.6; 情感因素是人的诸多心理因素中最积极、最活跃的因素.融洽师生情感能促使学生形成愉快学习的心理倾向,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健全的人格,从而提高数学教学质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宁波教育学院学报 2001, Vol.3 (1), p.57-5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6; 情感因素是人的诸多心理因素中最积极、最活跃的因素.融洽师生情感能促使学生形成愉快学习的心理倾向,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健全的人格,从而提高数学教学质量. |
---|---|
ISSN: | 1009-2560 |
DOI: | 10.3969/j.issn.1009-2560.2001.01.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