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OODLE的商务英语阅读与写作混合学习模式探究
本文依据建构主义理论指导下的混合式学习模式的理论和研究,探讨基于MOODLE网络教学平台的商务英语阅读与写作的混合学习模式开展的思路和方案.经过初期的教学尝试,这一教学模式得到较为积极的反馈和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学报 2016-12, Vol.14 (4), p.93-9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本文依据建构主义理论指导下的混合式学习模式的理论和研究,探讨基于MOODLE网络教学平台的商务英语阅读与写作的混合学习模式开展的思路和方案.经过初期的教学尝试,这一教学模式得到较为积极的反馈和效果. |
---|---|
ISSN: | 1672-37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