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图式的英语专业听力教学模式建构

G642.4; 传统英语听力课堂只重视语言知识的掌握,忽视背景知识的重要性,导致学生缺乏相关图式而听力水平难以提高.基于图式所构建的英语专业听力教学模式,听前激活图式,听中运用图式,听后完善图式,采用交互信息处理模式把握文本梗要,有目的地分配注意力捕捉关键信息,培养学生"学会听"的技能....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学报 2015, Vol.13 (3), p.109-113
1. Verfasser: 伍彩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4; 传统英语听力课堂只重视语言知识的掌握,忽视背景知识的重要性,导致学生缺乏相关图式而听力水平难以提高.基于图式所构建的英语专业听力教学模式,听前激活图式,听中运用图式,听后完善图式,采用交互信息处理模式把握文本梗要,有目的地分配注意力捕捉关键信息,培养学生"学会听"的技能.
ISSN:1672-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