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好奇心 实现创新

化学教学激发学生好奇心,实现创新可以从激发认知内驱力,引发创新,促进良好的学习品格和健全的人格,营造宽松和谐的环境,发挥学生主体性等几方面展开。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宁波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 2002-08, Vol.24 (4), p.131-132
1. Verfasser: 韩裕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化学教学激发学生好奇心,实现创新可以从激发认知内驱力,引发创新,促进良好的学习品格和健全的人格,营造宽松和谐的环境,发挥学生主体性等几方面展开。
ISSN:1008-0627
DOI:10.3969/j.issn.1008-0627.2002.0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