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文化教育视野中少数民族教师素质的重建

G451.2; 从多元文化教育的视角,结合我国民族教育实践,系统地、具体地分析少数民族教师的素质问题是非常必要的.其素质构成及其相互关系为三个层次:知识与技能是基础素质,过程与方法是核心素质,态度与价值观是优先素质.三个素质构成要素之间具有相互依赖性与包容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民族教育研究 2007, Vol.18 (5), p.17-19
1. Verfasser: 特古斯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51.2; 从多元文化教育的视角,结合我国民族教育实践,系统地、具体地分析少数民族教师的素质问题是非常必要的.其素质构成及其相互关系为三个层次:知识与技能是基础素质,过程与方法是核心素质,态度与价值观是优先素质.三个素质构成要素之间具有相互依赖性与包容性.
ISSN:1001-7178
DOI:10.3969/j.issn.1001-7178.2007.0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