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视角下乡村旅游品牌推广研究 ——以海南省海口市石山镇为例

全域旅游是海南省乡村振兴必经之路,品牌推广是石山镇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海南省海口市石山镇全域旅游存在的品牌形象定位不够准确、品牌推广力度不够、品牌营销手段单一、品牌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影响了品牌推广.相关部门可通过结合本土文化、塑造品牌特色,利用媒体优势、扩大消费群体,展现全域视角、区域统筹联动,为乡村旅游品牌推广提供新思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美与时代 2023 (4), p.98-100
1. Verfasser: 张钰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全域旅游是海南省乡村振兴必经之路,品牌推广是石山镇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海南省海口市石山镇全域旅游存在的品牌形象定位不够准确、品牌推广力度不够、品牌营销手段单一、品牌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影响了品牌推广.相关部门可通过结合本土文化、塑造品牌特色,利用媒体优势、扩大消费群体,展现全域视角、区域统筹联动,为乡村旅游品牌推广提供新思路.
ISSN:100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