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教育学意蕴中的教育产业化解析
F08:G40-054; 判断教育产业化这一命题是否准确、能否成立,必须将该命题进行经济学、教育学解析.从而得知,教育的多项功能和职责必须具体分析,有的具备产业属性并可形成产业;而育人这项本体职责却既无产业属性更不宜人为地"化"成产业.教育产业化命题以育人办产业是一种误导....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绵阳经济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学报 2002, Vol.19 (2), p.67-70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F08:G40-054; 判断教育产业化这一命题是否准确、能否成立,必须将该命题进行经济学、教育学解析.从而得知,教育的多项功能和职责必须具体分析,有的具备产业属性并可形成产业;而育人这项本体职责却既无产业属性更不宜人为地"化"成产业.教育产业化命题以育人办产业是一种误导. |
---|---|
ISSN: | 1672-4860 |
DOI: | 10.3969/j.issn.51-1660/C.2002.0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