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群众呼声 诚意为民服务——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回顾

<正>为切实履行“倾听民声、服务民众、实现民惠”宗旨,从严贯彻省厅、市局有关“民心网”诉求办理工作具体要求,近期,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组织召开会议,对群众诉求办理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上半年,分局共接“民心网”诉求件96件,占全市公安类投诉件的17%,现办结92件,办结率高达96%,群众满意度、综评分状况较之去年均有大幅提升。年初以来,分局始终秉承“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原...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民心 2015 (8), p.33-33
1. Verfasser: 徐明慧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正>为切实履行“倾听民声、服务民众、实现民惠”宗旨,从严贯彻省厅、市局有关“民心网”诉求办理工作具体要求,近期,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组织召开会议,对群众诉求办理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上半年,分局共接“民心网”诉求件96件,占全市公安类投诉件的17%,现办结92件,办结率高达96%,群众满意度、综评分状况较之去年均有大幅提升。年初以来,分局始终秉承“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原
ISSN:1674-20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