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互联网+”财经应用文写作的数字化课堂

进入数字化时代,“互联网+”资源广泛共享和对协作学习的有效支持,使高职财经应用文写作课程的传统教学在“互联网+教育”背景下患了某种失语症。优化数字化教学环境,建构交互性教学模式,设计个性化教学活动,增强协作式学习体验,使传统课堂与网络空间在互动融合中呈现出某种和谐的张力,从而构建“互联网+”财经应用文写作的数字化课堂。...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牡丹江大学学报 2017, Vol.26 (6), p.140-142
1. Verfasser: 李修元 殷宝为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进入数字化时代,“互联网+”资源广泛共享和对协作学习的有效支持,使高职财经应用文写作课程的传统教学在“互联网+教育”背景下患了某种失语症。优化数字化教学环境,建构交互性教学模式,设计个性化教学活动,增强协作式学习体验,使传统课堂与网络空间在互动融合中呈现出某种和谐的张力,从而构建“互联网+”财经应用文写作的数字化课堂。
ISSN:1008-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