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名胜区生态旅游形象定位实例初探——以峨眉山为例

本文以风景名胜区——峨眉山为实例,从生态旅游的角度出发,根据峨眉山地理文脉特征和旅游者对其旅游认知形象,沿袭历史形象中的积极因素,加上峨眉山已存在于旅游者心目中但没被发掘出的积极因子,对峨眉山生态旅游形象进行了定位:“生态家园.灵秀佛地”和“生态峨眉.人类遗产.意蕴山月”。...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乐山师范学院学报 2005, Vol.20 (7), p.74-77
1. Verfasser: 陈睿智 汪明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以风景名胜区——峨眉山为实例,从生态旅游的角度出发,根据峨眉山地理文脉特征和旅游者对其旅游认知形象,沿袭历史形象中的积极因素,加上峨眉山已存在于旅游者心目中但没被发掘出的积极因子,对峨眉山生态旅游形象进行了定位:“生态家园.灵秀佛地”和“生态峨眉.人类遗产.意蕴山月”。
ISSN:1009-8666
DOI:10.3969/j.issn.1009-8666.2005.0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