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营养学"课程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以"中医营养学绪论"为例
G642;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信息化教学手段已普遍融入传统课堂.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能够丰富课堂活动形式,以学生为学习主体,参与整个学习过程,学习方式灵活,趣味性强.本文将O-AMAS教学设计与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相融合,应用于中医营养学课程教学,以期为本门课程的改革和创新提供新思路....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现代食品 2020 (18), p.102-104 |
---|---|
Hauptverfasser: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信息化教学手段已普遍融入传统课堂.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能够丰富课堂活动形式,以学生为学习主体,参与整个学习过程,学习方式灵活,趣味性强.本文将O-AMAS教学设计与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相融合,应用于中医营养学课程教学,以期为本门课程的改革和创新提供新思路. |
---|---|
ISSN: | 2096-5060 |
DOI: | 10.16736/j.cnki.cn41-1434/ts.2020.18.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