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历史课堂教学中的"变"与"不变"——以《近代以来的城市化进程》为例
在新教材改革的背景之下,探讨今天的历史课堂中"变"与"不变"的关系.创新求变,以"变"应"不变".创新高中历史课堂教学方法、手段,以便更好地服务高中历史教学,落实学科核心素养,达成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历史教学问题 2022 (5), p.159-147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新教材改革的背景之下,探讨今天的历史课堂中"变"与"不变"的关系.创新求变,以"变"应"不变".创新高中历史课堂教学方法、手段,以便更好地服务高中历史教学,落实学科核心素养,达成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 |
---|---|
ISSN: | 1006-5636 |
DOI: | 10.3969/j.issn.1006-5636.2022.05.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