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枯竭型城市运用体育营销提升其美誉度的实证研究——以辽宁阜新为例

运用SWOT分析法对阜新资源枯竭型城市运用体育营销提升其美誉度的内、外部因素进行分析,结果表明:阜新市只要把握外部带来的机会,积极克服内部劣势,合理规避外部威胁,有效发挥自身优势,运用体育营销提升城市美誉度,重塑城市形象是完全可行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辽宁体育科技 2016, Vol.38 (2), p.9-13
1. Verfasser: 刘大明 李春月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运用SWOT分析法对阜新资源枯竭型城市运用体育营销提升其美誉度的内、外部因素进行分析,结果表明:阜新市只要把握外部带来的机会,积极克服内部劣势,合理规避外部威胁,有效发挥自身优势,运用体育营销提升城市美誉度,重塑城市形象是完全可行的。
ISSN:1007-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