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障碍儿童特殊体育教学原则探究

采用文献资料法、逻辑分析法、比较研究法,并运用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运动生理学、体育教学论和特殊教育理论与方法,对智力障碍儿童的身心特征进行分析研究,认为智障学校的特殊体育教学应遵循个别化、循序渐进等教学原则....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辽宁体育科技 2005-10, Vol.27 (5), p.85-86
1. Verfasser: 赵春琪 金昌龙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采用文献资料法、逻辑分析法、比较研究法,并运用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运动生理学、体育教学论和特殊教育理论与方法,对智力障碍儿童的身心特征进行分析研究,认为智障学校的特殊体育教学应遵循个别化、循序渐进等教学原则.
ISSN:1007-6204
DOI:10.3969/j.issn.1007-6204.2005.0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