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专题教学质量的思考与实践

G642; 专题教学是传统教育模式的一种教学提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应从传统模式中汲取经验,结合现代教育方式,探究新时期教学新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强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实践新思考.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报 2020 (1), p.128-130
1. Verfasser: 张卓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专题教学是传统教育模式的一种教学提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应从传统模式中汲取经验,结合现代教育方式,探究新时期教学新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强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实践新思考.
ISSN:1672-5646
DOI:10.3969/j.issn.1672-5646.2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