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设计与制作中的问题解决策略探析
G712; 微课由于其自身具有入门门槛低、结构情景化、容量小、时间短、传播形式灵活、反馈及时、针对性强等特点,得到了广大一线教师的青睐.但就目前存在的微课的质量和效果来看,有很多微课并没有发挥出实际作用,这其中原因和问题是多方面的,需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辽宁高职学报 2020, Vol.22 (2), p.66-6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12; 微课由于其自身具有入门门槛低、结构情景化、容量小、时间短、传播形式灵活、反馈及时、针对性强等特点,得到了广大一线教师的青睐.但就目前存在的微课的质量和效果来看,有很多微课并没有发挥出实际作用,这其中原因和问题是多方面的,需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 |
---|---|
ISSN: | 1009-7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