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英语视听教学
一、视听说教学的定性原则 视听说教学通常意义上是指凡有视觉媒体参与的语言教学,它包括图画、图表、幻灯片或电影、电视等,而图画、图表、幻灯片都属于非语言的无声媒体,严格地说,它有悖于视听说教学的特点.视听说,顾名思义是既视又听又说....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辽宁广播电视大学学报 2002-06 (2), p.65-6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一、视听说教学的定性原则 视听说教学通常意义上是指凡有视觉媒体参与的语言教学,它包括图画、图表、幻灯片或电影、电视等,而图画、图表、幻灯片都属于非语言的无声媒体,严格地说,它有悖于视听说教学的特点.视听说,顾名思义是既视又听又说. |
---|---|
ISSN: | 1007-421X |
DOI: | 10.3969/j.issn.1007-421X.2002.02.0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