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鸡架之城"城市形象符号策略研究

G122; 基于新时期沈阳城市品牌形象传播的需要,"鸡架之城"这一新的传播符号在城市精神的概括和弘扬、借力消费主义文化的势能、具备较强话题性和商业变现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有望助推沈阳城市品牌形象传播翻开全新一页....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理论界 2022 (5), p.79-83
Hauptverfasser: 庞铁明, 姜希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122; 基于新时期沈阳城市品牌形象传播的需要,"鸡架之城"这一新的传播符号在城市精神的概括和弘扬、借力消费主义文化的势能、具备较强话题性和商业变现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有望助推沈阳城市品牌形象传播翻开全新一页.
ISSN:1003-6547
DOI:10.3969/j.issn.1003-6547.2022.0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