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型思维训练对中学生坚毅品质养成的干预效果

G4; 为探索成长型思维训练对中学生坚毅品质养成的干预效果,本研究采用行为实验法对筛查出的120 名固定型思维高中生进行分组干预,并采用内隐人格问卷的成长型思维维度、自我效能感问卷及青少年坚毅自陈量表对此干预效应进行测查.结果显示:①干预实验后即时效应显著,在成长型思维(F(2,114)=6.817;P...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陇东学院学报 2023, Vol.34 (6), p.114-120
Hauptverfasser: 黎晓娜, 刘华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 为探索成长型思维训练对中学生坚毅品质养成的干预效果,本研究采用行为实验法对筛查出的120 名固定型思维高中生进行分组干预,并采用内隐人格问卷的成长型思维维度、自我效能感问卷及青少年坚毅自陈量表对此干预效应进行测查.结果显示:①干预实验后即时效应显著,在成长型思维(F(2,114)=6.817;P
ISSN:1674-1730
DOI:10.3969/j.issn.1674-1730.2023.0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