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型思维训练对中学生坚毅品质养成的干预效果
G4; 为探索成长型思维训练对中学生坚毅品质养成的干预效果,本研究采用行为实验法对筛查出的120 名固定型思维高中生进行分组干预,并采用内隐人格问卷的成长型思维维度、自我效能感问卷及青少年坚毅自陈量表对此干预效应进行测查.结果显示:①干预实验后即时效应显著,在成长型思维(F(2,114)=6.817;P...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陇东学院学报 2023, Vol.34 (6), p.114-120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 为探索成长型思维训练对中学生坚毅品质养成的干预效果,本研究采用行为实验法对筛查出的120 名固定型思维高中生进行分组干预,并采用内隐人格问卷的成长型思维维度、自我效能感问卷及青少年坚毅自陈量表对此干预效应进行测查.结果显示:①干预实验后即时效应显著,在成长型思维(F(2,114)=6.817;P |
---|---|
ISSN: | 1674-1730 |
DOI: | 10.3969/j.issn.1674-1730.2023.06.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