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初中数学兴趣的培养及开放式教学

数学具有高度的抽象性、概括性,这也使有些学生认为,学习数学太枯燥,太乏味,太伤脑筋.因此,在初中数学教学中,培养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是必须重视的一个问题.对于数学兴趣的培养,我认为应当渗透到每个教学环节,贯穿于数学教学的全过程.下面就兴趣的培养和激发来谈谈我多年教学的体会....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考试与评价 2017 (8), p.111
1. Verfasser: 杨丽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具有高度的抽象性、概括性,这也使有些学生认为,学习数学太枯燥,太乏味,太伤脑筋.因此,在初中数学教学中,培养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是必须重视的一个问题.对于数学兴趣的培养,我认为应当渗透到每个教学环节,贯穿于数学教学的全过程.下面就兴趣的培养和激发来谈谈我多年教学的体会.
ISSN:1009-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