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教学模式在高中英语课堂的构建策略
知识是无穷尽的,课堂和教材虽是学生获取知识的重要渠道,但并非唯一,构建开放式的教学模式既符合学生获取知识的特点,又能为学生获取知识提供新的思路.高中英语课堂如何有效构建开放式教学模式?本文从营造开放式课堂氛围,有效引领课堂探究;创设开放式写作情境,有效启发写作思维;搭建开放式实践平台,有效提升综合素养三个方面阐述....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考试与评价 2016 (12), p.2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知识是无穷尽的,课堂和教材虽是学生获取知识的重要渠道,但并非唯一,构建开放式的教学模式既符合学生获取知识的特点,又能为学生获取知识提供新的思路.高中英语课堂如何有效构建开放式教学模式?本文从营造开放式课堂氛围,有效引领课堂探究;创设开放式写作情境,有效启发写作思维;搭建开放式实践平台,有效提升综合素养三个方面阐述. |
---|---|
ISSN: | 1009-6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