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活”“实”出发浅析士官学员的实践性教学

E251; 当前士官学员的实践性教学中,存在着学习积极性不高、考核机制单一、教学内容滞后、保障资源薄弱等问题,针对这些情况,该文从“活”“实”二字出发,将“郭兴福教学法”的思想精髓贯彻到士官实践性教学中,通过丰富教学组织、改善考核方法、优化教学内容和完善教学资源这4个方面,研究进一步搞好实践性教学的方法和思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科技资讯 2019, Vol.17 (23), p.160-161
1. Verfasser: 司旭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E251; 当前士官学员的实践性教学中,存在着学习积极性不高、考核机制单一、教学内容滞后、保障资源薄弱等问题,针对这些情况,该文从“活”“实”二字出发,将“郭兴福教学法”的思想精髓贯彻到士官实践性教学中,通过丰富教学组织、改善考核方法、优化教学内容和完善教学资源这4个方面,研究进一步搞好实践性教学的方法和思路.
ISSN:1672-3791
DOI:10.16661/j.cnki.1672-3791.2019.2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