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思想融入大学数学教学中的探索 ——以西藏农牧学院为例

G642.0; 数学建模思想融入教学过程能够将数学知识与现实世界联系在一起.文中以西藏农牧学院为例,分析了大学数学教学现状,给出了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动手操作能力、写作能力和数学应用能力的教学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科技资讯 2018, Vol.16 (21), p.223-224
Hauptverfasser: 刘秀丽, 张长耀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0; 数学建模思想融入教学过程能够将数学知识与现实世界联系在一起.文中以西藏农牧学院为例,分析了大学数学教学现状,给出了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动手操作能力、写作能力和数学应用能力的教学策略.
ISSN:1672-3791
DOI:10.16661/j.cnki.1672-3791.2018.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