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驱动法教学模式对康复治疗专业教师素质的要求

任务驱动教学法作为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它与传统的学科教学模式截然不同,只有培养与教学模式相一致的教师素质,才能进一步促进康复治疗学科的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科技资讯 2015, Vol.13 (12), p.171-171
1. Verfasser: 谢瑞红 范永春 计仁军 吴化勇 闫冬 王颖 姜红艳 陈晓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任务驱动教学法作为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它与传统的学科教学模式截然不同,只有培养与教学模式相一致的教师素质,才能进一步促进康复治疗学科的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ISSN:1672-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