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C平台下基于混合式学习的C语言教学模式研究
G434; C语言课程在当前高职院校教学过程中面临着学生学习激情不高、学习效果不理想等问题,探索MOOC平台下面向C语言课程的混合式教学设计方法意义重大.对高校开展的MOOC平台下基于混合式学习的C语言教学模式进行了探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图书情报导刊 2015, Vol.25 (22), p.129-130 |
---|---|
Hauptverfasser: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34; C语言课程在当前高职院校教学过程中面临着学生学习激情不高、学习效果不理想等问题,探索MOOC平台下面向C语言课程的混合式教学设计方法意义重大.对高校开展的MOOC平台下基于混合式学习的C语言教学模式进行了探讨. |
---|---|
ISSN: | 1005-60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