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加强为内部顾客服务的必要性及对策

提出了“图书馆内部顾客”这一概念,阐述了图书馆加强对内部顾客服务的必要性,指出应把“为内部顾客服务”作为处理图书馆内部关系的思想准则,并就这一思想准则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几点建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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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科技情报开发与经济 2002, Vol.12 (4), p.16-17
1. Verfasser: 余侠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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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nline-Zugang:Volltex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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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提出了“图书馆内部顾客”这一概念,阐述了图书馆加强对内部顾客服务的必要性,指出应把“为内部顾客服务”作为处理图书馆内部关系的思想准则,并就这一思想准则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几点建议。
ISSN:1005-6033
DOI:10.3969/j.issn.1005-6033.2002.0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