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谈改造教材中的问题及建议

文章呈现了教师在教学中改造教材的三个案例,结合教材的设计思路分析这三个案例中存在的问题,即目标定位不当、逻辑顺序混乱、价值认识偏差.笔者针对上述问题,结合三个案例对改造教材提出一些建议.在教学中,要发展理性思维,凸显学科本质;提供学习空间,改善学习方式;引发学习需要,培养学习情感....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课程教学研究 2021-12 (12), p.15-18
1. Verfasser: 刘兆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呈现了教师在教学中改造教材的三个案例,结合教材的设计思路分析这三个案例中存在的问题,即目标定位不当、逻辑顺序混乱、价值认识偏差.笔者针对上述问题,结合三个案例对改造教材提出一些建议.在教学中,要发展理性思维,凸显学科本质;提供学习空间,改善学习方式;引发学习需要,培养学习情感.
ISSN:2095-2791
DOI:10.3969/j.issn.2095-2791.2021.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