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文本解读的目的、过程与层次

G633.33; 教学文本解读是阅读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教学文本解读,分为陌生化解读和教师专业化解读.教师专业化解读,首先需要面向学生,做适度解读;其次需要面向课堂,及时调控.教学文本解读,要完成对文本话语层、形象层、意蕴层的解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课程教学研究 2020 (12), p.85-89
1. Verfasser: 魏调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33; 教学文本解读是阅读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教学文本解读,分为陌生化解读和教师专业化解读.教师专业化解读,首先需要面向学生,做适度解读;其次需要面向课堂,及时调控.教学文本解读,要完成对文本话语层、形象层、意蕴层的解读.
ISSN:2095-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