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文本解读的目的、过程与层次
G633.33; 教学文本解读是阅读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教学文本解读,分为陌生化解读和教师专业化解读.教师专业化解读,首先需要面向学生,做适度解读;其次需要面向课堂,及时调控.教学文本解读,要完成对文本话语层、形象层、意蕴层的解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课程教学研究 2020 (12), p.85-8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33; 教学文本解读是阅读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教学文本解读,分为陌生化解读和教师专业化解读.教师专业化解读,首先需要面向学生,做适度解读;其次需要面向课堂,及时调控.教学文本解读,要完成对文本话语层、形象层、意蕴层的解读. |
---|---|
ISSN: | 2095-27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