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教研视域下的小学教师发展策略

G625.1; 校本教研是推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路径.本文通过分层分类校本培训、创新校本教研模式、精细听课评课方式和完善评价制度等专业发展激励措施与策略,让教师走向专业发展的自觉、自主之路,为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奠定基础,快速地推动学校的健康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课程教学研究 2020 (4), p.54-61
1. Verfasser: 杨居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5.1; 校本教研是推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路径.本文通过分层分类校本培训、创新校本教研模式、精细听课评课方式和完善评价制度等专业发展激励措施与策略,让教师走向专业发展的自觉、自主之路,为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奠定基础,快速地推动学校的健康发展.
ISSN:2095-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