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化翻转教学模式探究——基于翻转教学内涵的追溯及相关问题的探讨

当前,国内学校的翻转课堂教学实践普遍关注教学流程的翻转,对翻转的内在原因及翻转后的教学过程缺乏深入研究,从而偏离了改善课堂教学的本意,并由此产生种种问题。在追溯翻转教学内涵的基础上,探讨翻转教学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尝试设计一种问题化翻转教学模式,或许对教学实践有所助益。...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课程教学研究 2018 (2), p.17-20
1. Verfasser: 徐秀晖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当前,国内学校的翻转课堂教学实践普遍关注教学流程的翻转,对翻转的内在原因及翻转后的教学过程缺乏深入研究,从而偏离了改善课堂教学的本意,并由此产生种种问题。在追溯翻转教学内涵的基础上,探讨翻转教学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尝试设计一种问题化翻转教学模式,或许对教学实践有所助益。
ISSN:2095-2791
DOI:10.3969/j.issn.2095-2791.2018.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