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式学习视角下的国际贸易专业课双语教学实践探索

文章在总结国际贸易专业课双语教学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以探究式学习为理论支撑,结合国际贸易专业课的特点,探寻适合专业课教学的探究式双语教学模式,并对该模式的新理念、新思路以及在教学实践中应注意的问题加以阐述.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与职业 2014 (5), p.148-149
1. Verfasser: 孙海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在总结国际贸易专业课双语教学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以探究式学习为理论支撑,结合国际贸易专业课的特点,探寻适合专业课教学的探究式双语教学模式,并对该模式的新理念、新思路以及在教学实践中应注意的问题加以阐述.
ISSN:1004-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