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体验式师资培训活动研究

体验式师资培训活动是新兴的消费型培训活动,也是体验式教学的分支,其教学设计上的独特性体现在课程包、培训时长、学习形式、场景与场所等方面。体验式师资培训活动与传统培训活动不同,它以感受为导向,在培训内容的趣味性,功能的长效性等方面优势明显,也具有实效不足等局限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与职业 2013 (3), p.68-69
1. Verfasser: 赵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体验式师资培训活动是新兴的消费型培训活动,也是体验式教学的分支,其教学设计上的独特性体现在课程包、培训时长、学习形式、场景与场所等方面。体验式师资培训活动与传统培训活动不同,它以感受为导向,在培训内容的趣味性,功能的长效性等方面优势明显,也具有实效不足等局限性。
ISSN:1004-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