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研究型语文教师的职前培养

G655; 语文教师成为研究者,是教师专业化发展的需要,也是课程改革的要求.对教师进行职前培养,是培养研究型教师最有力的措施.为把中文系师范生培养成研究型教师,师范院校可以通过构建理论平台,引导实践研究等途径来实现.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与职业 2008 (26), p.147-148
1. Verfasser: 冯海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55; 语文教师成为研究者,是教师专业化发展的需要,也是课程改革的要求.对教师进行职前培养,是培养研究型教师最有力的措施.为把中文系师范生培养成研究型教师,师范院校可以通过构建理论平台,引导实践研究等途径来实现.
ISSN:1004-3985
DOI:10.3969/j.issn.1004-3985.2008.26.070